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首批特巡警警务辅助人员开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6:55: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雯琳 钟安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雯琳 钟安辉)8月22日下午,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举行首批特巡警警务辅助人员开训仪式。仪式上,教官和警辅代表作了庄严宣誓。

为进一步促使新招录特巡警警务辅助人员规范掌握协助民警开展日常执法办案、训练防控、维稳处突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执法技巧,打造一支管理规范、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特巡警队伍,实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工作目标,临港公安分局从即日起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特巡警警辅人员封闭式训练工作。

训练完毕后,31名人员将投身临港开发区的维稳处突工作中,临港分局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再添新生力量。

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夕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郑勇出席开训仪式,临港分局在家党委委员、特警支队教官及分局“三所一队”负责人、31名特巡警队员参加。

开训仪式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严勇宣读了《宜宾市公安局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特巡警警务辅助人员集训工作方案》。

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夕平在表示祝贺和欢迎的同时,结合开发区面临的特殊形势,公安机关特有的工作性质,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局长刘拯结合夕平书记讲话,从纪律第一、吃苦耐劳、团结奋进三个方面作了重要强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