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破获一起电瓶车被盗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1:04: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万丽 黄俊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万丽 黄俊峰)近日,宜宾临港警方破获一起电瓶车被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追回被盗电瓶车一辆,价值4000余元。

经查,8月24日晚22时许,犯罪嫌疑人余某从宜宾市临港去七九九门口对面公路徒步经过时,发现一家门市只是将卷帘门拉下并未上锁,可以用手提开,便起了行窃的动机,并于25日凌晨2时许,回到门市前将卷帘门拉开进入,余某发现门市内有一辆没有上锁的电瓶车,车钥匙就插在车上,于是将电瓶车推出门市外后再骑到宜宾城区戎州桥下一个茶馆门口停靠。

接到报警后,临港警方快速开展追踪调查工作,于当天早上7时许,在余某骑着偷来的电瓶车在去往西郊两路桥的路上将其挡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