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快速出击为事主找回耕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1:06: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韩悦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 韩悦霞)近日,宜宾临港警方成功为辖区群众找回一头被盗耕牛,并及时返还给事主获得好评。

经查,2016年8月20日,临港警方值班民警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拴在家附近的耕牛不见了,在接到报案后,临港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在到达现场后通过走访当地群众询问线索,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得知被盗耕牛是被两名男子牵至高店方向,于是迅速组织警力向高店方向寻找耕牛,最后经群众举报终于在顺南场上的一辆货车上将耕牛挡获。

经失主邬某某辨认,确认该货车上的耕牛就是自己被盗的耕牛,于是民警依法将耕牛扣押回分局,经多方确认以后民警将耕牛退还给了失主。在看到失而复得的耕牛又回到了自己身旁,邬某某激动万分,连声对民警表达谢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