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小贩占道经营遭劝阻 殴打城管被行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7:17: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欣)面对依法劝阻整改占道经营的城管队员,摊贩张某某(女)不但不听劝告,反而谩骂、殴打城管队员,8月29日,张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临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经查,7月28日10时许,宜宾临港沙坪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因“创卫”工作到街面巡查时,发现张某某在临港区沙坪街道沙坪老街农村信用社对面经营茶馆占道经营。沙坪街道城管办的协管人员周某某等人在第一时间请张某某将桌椅收到店里去,但张某不听劝说。在周某某等人反复多次劝导无效的情况下,张某某情绪开始激动,并用拳头对周某某进行殴打。

在此,临港警方呼吁广大群众: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为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市容秩序,希望广大群众信任、理解、支持“创卫”的相关工作,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维护市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