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区管委会召开全区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专项行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7:45: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为深入贯彻落实2016年2月6日省常委会、7月26日全市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以下简称“双清”)专项行动会的精神,强化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基础工作,近日,宜宾临港区管委会召开全区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专项行动会。开发区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综治办副主任、区公安分局政委严勇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夕平到会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拯从为什么要开展“双清”工作,当前开发区户籍和实有人口管理工作的现状,要求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协作、注重实效、强力推进,全面完成“双清”工作目标任务。最后,王夕平书记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双清”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团结协作,严格明晰责任;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求区属各相关部门在区综治办、区公安分局的带领下,拧成一股绳,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互相支持、互相配合、资源共享,实现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圆满完成市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切实实让“双清”工作服务于社会管理、服务于侦察破案,营造开发区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投资环境。

会上,王夕平代表区管委会与同各成员单位分别签订了《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16年实有人口登记管理率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