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厉兵秣马 宜宾临港公安开展一个月特巡警封闭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6:21: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张雯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张雯琳)为全面深化“平安临港·国际社区”建设,将新招录人员打造成一支管理规范、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特巡警队伍,宜宾临港公安分局自8月22日起,对新招录人员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全封闭式训练。

为确保此次训练取得实效,临港公安分局专门成立集训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警力组织教官队伍,并提前制定《特巡警警务辅助人员日常行为考评项目及百分制管理规定》,从起床、出操、着装、列队、礼仪、内务卫生、课堂纪律等12个方面严格规范辅警人员的言行,加强学员的素质养成,并且根据分局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现状,结合当前工作安排和要求,在加强警务辅助人员日常管理的同时,着重强化警务辅助人员基础警务技能训练。训练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和业务理论知识,以及队列、体能、实战技能训练。

训练中,参训人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刻苦地投入到训练中。面对前期的高温酷暑天气,他们迎难而上;学员中有的脚扭了,有的生病了也都坚持训练,从不叫苦、叫累。

目前,在将近半个月的封闭训练中,领导和教官们严格施训,严格管理,广大参训学员严于律已,刻苦训练,辅警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训练工作初见成效。为回顾前期工作,部署下一步训练计划,9月6日,市局特警支队支队长郑勇率相关负责人到临港分局再次会商特巡警训练工作,并就特巡警汇报演练和“10.20”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节目汇演等进行探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