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意气用事 宜宾临港区两业主堵小区车库出入口被行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5:27: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河 张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河 张雯9月6日,宜宾临港公安查处一起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某小区两名业主因多次驾车堵小区车库出入口,分别换来10和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据了解,自今年7月13日,临港某小区业主付某和陶某因物业纠纷与该小区物业公司协商未果以来,多次驾驶私家车将小区的停车库出入口封堵,致使小区其他业主车辆无法正常出入,扰乱了小区车辆通行秩序。

宜宾临港公安多次接到报警并及时处警,在现场也开展法律宣传和劝说,但两业主仍意气用事,不听劝阻。最后,临港公安分局在调查取证的基础上,结合收集的视频证据,于9月6日分别对付某、陶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5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