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有理变无理 宜宾临港两名打架者双双被行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11: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河 王莉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河 王莉平)9月7日,宜宾临港公安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3名擅自进入一生态农业园区游耍人员,因与管理人员发生纠纷遂发生打架,两名打架者已被临港公安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经查,7月19日20时许,文某、文某某、钟某某等人擅自进入沙坪街道某生态农业园区内游耍,该园区负责人向某某发现后,便上前进行劝阻。随后,文某与向某某发生口头争执,进而演变成相互殴打,期间向某某还将年纪较大的钟某某摔倒在地,文某某见状后也上前对向某某进行殴打。

目前,宜宾临港公安已对向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文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