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通过“一标三实”系统 将遗失钱包物归原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6:45: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近日,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沙坪派出所值班室,称自己在附近的农贸市场路边捡到一个红色女士钱包,希望民警帮助寻找钱包主人。

派出所值班民警当场对钱包内财物进行一一清点,发现内有身份证1张、银行卡1张、票据数张以及现金10余元,经初步判定钱包失主为身份证上的游某某(泸州人)。

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通过“一标三实”登记信息进行系统查询,很快查到其母亲的联系方式,通过拨打电话号码核查后随即通知游某某前往派出所认领钱包。约半个小时后,游某某赶到派出所值班室确认该钱包正是自己当天早上在临港区某工地上班经过农贸市场时不小心遗失的钱包。

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游某某感慨地说:“没想到钱包掉了这么快就找回来了,虽然里面钱不多,但是证件资料要补办就麻烦了!”并连声对民警表示谢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