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返还企业60余万元被侵占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4:59: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万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 万丽)9月13日16时许,宜宾临港警方将侦办的一起职务侵占案中追回的684970.83元被侵占款及时返还给企业,受损企业宜宾天立集团负责人在接过公安机关追回的被侵占款刹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对宜宾临港警方全力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据了解,今年6月24日,宜宾天立集团监察审计委员会监察部向宜宾临港警方报案称:“其下属公司员工徐某在管理公司开发的某楼盘营销工作中,存在收取商业贿赂、挪用及侵占公司资金情况”。

宜宾临港警方接报后,迅速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及时控制涉嫌犯罪嫌疑人徐某,并先后多次远赴成都等地收集其犯罪证据,确保了案件成功告破。

经查,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徐某利用担任房产项目营销部门负责人之机,多次向该公司财务部借款共计50余万元。为达到侵占借款的目的,徐某利用职务之便,从公司业务合作商处以支付劳务费和广告服务费为由,多次虚开税务发票后,拿到在公司财务部报销以充抵其借款,累计金额达6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徐某到案后,在办案民警的多次教育和督促下,其主动退还了所侵占的60余万元。为此,宜宾港临港警方在完善相关手续后,于9月13日及时返还了企业。

目前,该案已进入司法诉讼阶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