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远赴山东为失主追回被诈骗奥迪轿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5:02: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黄俊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 黄俊峰)9月10日,宜宾临港警方成功追回一辆奥迪牌A4轿车,价值17余万元,并及时将该车返还失主李某某。

经查:2016年4月28日,宜宾市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某某将自己的一辆奥迪牌A4轿车租给王某(已到案),并现场签订了租车合同。但到租车期届满时还无法联系到王某,且随车安装的GPS信号消失,李某某意识到出租车辆可能被诈骗便向公安机关报警。

临港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和一系列的技侦手段,查实该车被卖到山东烟台蓬莱市,立即派员远赴蓬莱,于9月10日成功将该车追回并返还失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