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抓获一名蒙面大盗 专偷超市烟酒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8:07: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叶藤 记者 陈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实习记者 陈欢)9月22日,宜宾市临港区公安局抓获一蒙面大盗,嫌疑人作案时候蒙面戴帽、专偷超市,涉案金额达到十余万元。据了解,该男子还在翠屏区、宜宾县及南溪区等地作案数起。

作案现场

9月4日凌晨,在临港区翰林府第小区内,谢妹超市联防报警器突然响了起来,当临港公安局巡防出警队民警和保安巡逻人员到达现场勘查后发现,超市部分物品被盗;在超市外,还发现一辆无牌白色面包车,车内有部分香烟以及其他物品。在附近的杂草中,民警找到了一块车牌,经调查,该面包车在当天被盗,车主已经报警。超市监控显示,作案者为一名蒙面男子。

19日8点半,临港巡防出警队接报案称,在紫金城15栋捷力超市,被盗香烟软中华、硬天子40余条、五粮特曲1件,价值大约10000余元左右;9时30分,位于沙坪街道紫金城紫金饭庄门市又发生一起被盗案件,被盗电脑一台,玉溪、金塔、紫云香烟各一条,现金2000元,合计价值5000余元。经过统计,临港连续发生超市被盗案件6起,嫌疑人均为蒙面作案。“一般从开锁到偷东西结束,时间大致为几分钟。”

警方追回大量销赃香烟

案件发生后,临港警方非常重视,积极同周边区县联系,开始并案侦查,并逐步锁定犯罪嫌疑人。22日上午,警方根据调查发现,嫌疑人正在家中,临港警方联合南溪区警方开始收网,在上江某小区内将嫌疑人尹某抓获,并在宜宾县追回大量销赃香烟。

审讯犯罪嫌疑人

据临港警方介绍,尹某是个惯偷,有多次作案前科:在2005年12月,因盗窃被翠屏区法院判三年半;2014年11月,在屏山县城一工地盗窃工程材料,被判10个月有期徒刑。据了解,尹某不仅在临港作案,还在翠屏区、南溪区和宜宾县等地作案数起;尹某被抓获后,临港警方已通报相关公安局,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