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提早部署国庆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6:23: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国庆节临近,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宜宾临港分局结合工作实际,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努力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为辖区群众及八方游客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假期。

筑牢危爆物品监管防线。临港公安分局在节前一周组织开展各类安全检查共5次,对辖区烟叶复烤厂、绿源超市、华润加气站、海诚爆破公司仓库、欣联物流等重点单位开展全面安全检查,严防安全死角。

加强社会治安整治防控力度。临港公安分局在节前加强屯警点及街面巡组的工作力度,提前部署国庆期间屯警巡警组工作重点,把辖区内可能人流较多的绿源超市、龙头山、宜宾游乐园等人员密集地列为重点巡逻点。

狠抓反恐防爆工作。临港公安分局大力开展基础信息采集摸排工作,切实掌握各种信息,做到从源头上防止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有力维护了国庆期间辖区社会政治稳定。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通过持续开展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加强防范与打击,实现社会治安根本好转,为辖区群众提供和平安乐的节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