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开展“国庆”节前网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0:56: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万丽 叶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万丽 叶凯)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预防、打击利用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违法犯罪活动,9月30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对辖区内8家网吧开展了一次拉网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网吧是否落实实名制管理规定、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同时,着重对网吧视频系统、安全管理系统等进行检查,并告知网吧负责人在节日期间要加强法制宣导,禁止使用可能对网络造成安全隐患的破解软件。

通过检查,在切实增强网吧经营人员安全和守法经营意识的同时,更有效地遏制和杜绝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营造更加规范、健康、有序的上网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