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现场抓获两名涉嫌盗窃人员 挡获两辆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5:32: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勇 王莉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勇 王莉平)10月20日10时许,宜宾临港警方接110指令称:在临港区邦泰临港国际小区有人电动车被盗,民警接警后两分钟内到达现场。

到达现场后,报案人称其被盗电瓶车安装有车载GPS定位系统,且经查询被盗车辆正在经长江大桥往南岸西区方向逃逸。获悉情况后,巡防出警队、治安大队特巡警联手出击,立马带领报案人按照GPS实时定位信息追踪嫌疑车辆至翠屏区菜坝镇石马坡(小地名),并在附近发现了两名正驾驶着被盗电瓶车和一辆摩托车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踪迹。

两名盗窃嫌疑人在发现警方追缉后企图弃车逃逸,民警见机迅速驱车围捕,现场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刘某、文某某,挡获被盗电瓶车和摩托车各一辆,随后将涉案人员和车辆一并带回临港公安分局进行审查。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