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5:46: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万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 万丽)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规范企业的经营、购买、使用等行为,防止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宜宾临港警方安排专职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围绕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储存等环节,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重点对宜宾外贸华鸿化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宜宾飞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友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易制毒化学品购买、销售、运输等环节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情况以及各类台帐使用、报表统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其中1家企业未按规定登记保管台账的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辖区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