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龙头山菊花展开幕 免费对市民开放一个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1:58: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陈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陈欢)10月28日,第四届龙头山菊花展在宜宾临港沙坪街道龙头山开幕,本次活动以“秋韵龙头•美丽港城”为主题,凸显临港产业新城、开放港城、宜居江城的魅力。菊花展现场,随手拍大赛、寻宝活动、呆萌大赛、花间跑等系列活动火热进行,现场还有美食特产展示展销,活动氛围十分浓厚。

开幕式上,巴蜀笑星张德高带来幽默风趣的四川方言小品、四川歌舞剧院带来的《百鸟朝凤》、摇滚歌手张滨的嗨歌、杂技艺人的杂技表演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家门口看qu(菊)花节,热闹,还来了外国人,我要把视频拍回去和我侄女一起看。”活动现场,拿手机摄像的张利对记者说道。

据介绍,自2013年龙头山举办菊花展以来,每年菊花展期间,龙头山都成了宜宾市民休闲、观光、游玩的首选之地。今年菊花展同样热闹非凡,景区从山下大门就开始布展,由山下至山上共打造16个不同风格的景点,约有200万盆各式各样的菊花,并且持续一个月免费对市民开放。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龙头山菊花展已经成为临港新区的一张旅游名片,成为发展乡村旅游,传承文化,推动发展的惠民富民平台。“本届菊花展在传承中国传统盛会的基础上,表达现代人对田园生活、生态宜居的城市发展的向往与需求,同时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临港经济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