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扰乱施工单位秩序   一女子耍横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6:36: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杨河 张开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河 张开键)近日,宜宾临港公安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女)。

经查:2016年10月20日15时许,李某某因不满意土地赔偿金额,窜至临港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施工I标段施工现场,采取身体阻拦施工机作业的方式扰乱施工单位工作秩序,且在民警到达现场后,仍拒不听从劝阻,致使施工不能正常进行。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临港警方提醒:当事人表达相关利益诉求,应该采取合理合法的方式,依照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正当途径进行,而不能采取扰乱单位办公和生产秩序等过激行为。对于此类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法律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不能正常进行的,尚未造成严重损失的,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