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区向市民发万张平安建设服务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56: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舒世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舒世琦)“请将爱车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请勿将提包、贵重物品遗留在车上!两轮车务必加装GPS定位或U型锁!”近日,宜宾市临港区向市民发送万张平安临港共建共享服务卡,经过临港公安分局巡逻防控队和街道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将陆续免费发放到临港区城乡居民手中。

据了解,根据发现两轮摩托车被盗频发,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情况,宜宾临港区精心设计平安建设服务卡,卡片分别为防电信诈骗、机动车防盗宣传临时停车卡和电瓶车防盗宣传卡两种,正面均印的有警方防盗温馨提示、如何保障财产安全等平安建设内容,告诫群众“治安防范人人有责”、“平安临港共建共享”。在卡的背面,则印有防范盗抢机动车犯罪措施、防范电信诈骗、两轮防盗妙招和GPS终端保险等信息。卡片共印制1万张,由临港区综治办发动公安、街道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在机动车和两轮车集中停放点派发。

“这两张卡片提示和引导大家加强防范意识,还为我们提供了多种便民求助热线,也方便使用和保存,蛮管用的”,将平安建设印制成小卡片向居民群众发放,是临港区社会治安管理的又一次创新,通过发动群众和宣传开展平安临港建设活动,提高防范意识,将进一步减少可控性案件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