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人因劳务纠纷阻塞公共通道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6:04: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1月15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抓获违法嫌疑人杨某某,左某某,郑某某,刘某某,杨某某,刘某某,共计6人。

经查,11月14日8时许,在杨某某的策划和组织下,6人窜至临港区白沙湾街道一小区门口,以解决劳务纠纷为由,采取拉横幅、静坐等方式阻塞小区进出通道,且拒不听从公安民警劝阻,时长达数小时,严重扰乱小区正常通行秩序,并造成周边公众场所秩序混乱。

目前,杨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左某某等5人已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反映问题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但必须遵法守规,以合法的方式表达诉求,对不听劝阻,采取“三堵五闹”、对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的人员,面临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