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6:11: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元旦春节将至,为督导各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发现各类隐患和漏洞,进一步提高治安防范能力。

12月27日晚,宜宾临港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了一次安全突击检查,检查民警实地察看了重点单位的技防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落实内部安全保卫制度、内部值班守卫、巡逻检查、消防安全和应急处突预案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志诚旅馆并未按照相关法律程序开店营业、海之音KTV未安装监控设备、红海KTV视频资料保存不完善等情况。

针对志诚旅馆未经许可营业情况已移交相关单位进行处理,针对其他问题民警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重点单位提出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