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助失联老人平安归家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03: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王勇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勇 记者 侯超)1月13日晚,一群众来宜宾临港公安沙坪派出所报称:本人86岁的父亲张某某自1月12日17时许外出至今一直联系不上,电话无人接听......

接到该报警后,当日值班民警立即调取老人居住附近的监控,分析老人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同时向120、110、救助站以及其他派出所拨打电话帮忙寻找老人。同时,通过宜宾临港公安特巡警队和巡防出警队微信群中把老人照片和基本信息进行转发,要求特巡警队和巡防出警队员在各自巡逻区域内注意发现老人行踪。

1月15日上午,在宜宾临港公安的极力帮助下,老人终于安全返家!在同民警的交谈中,老人道出了离家出走的真实原因:“我老伴去世后,一人独居,子女们工作生活很忙,没时间陪他,这次他是以离家出走的形式向子女们提出‘抗议’,希望子女能多陪陪他”。

事后,该老人家属也通过微信方式向宜宾临港公安深表谢意!并以“”你们的一小步,我们的一大步“对公安民警的热情服务予以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