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个岗位来袭 快来临港区智能终端产业项目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3:53: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记者从宜宾临港区了解到,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区内朵唯、苏格、江之源等18家企业将于今年6月陆续投产,预计将为市民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工种涉及普工、质检员、维修技术人员、工程师、生产主管等。

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人数较多,在普工工种中,工资待遇从2500至5000不等,“例如,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拟招聘普工100人,学历要求初中以上,待遇在2800-4500元/月;四川乐盟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拟招聘普工300人,待遇在2500-4000元/月。”

据了解,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是集手机终端、智能穿戴、平板电脑等研发、制造、销售、后市场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园区,也是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示范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