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1:33: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秋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秋萍)春节临近,安全第一。2017年1月23日下午,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局长刘拯、政委严勇、副局长邱陵一行率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督导部分重点内保单位安全生产及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

刘拯一行以实地查看、下达整改意见的形式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欣联物流有限公司、海诚民爆仓库、中港能源有限公司大冲头加油站、临港客运站等单位。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刘拯要求各企业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治安大队、消防大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为全区居民提供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