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两会”期间开展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效果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1:10: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为策应全市“两会”顺利召开,宜宾临港公安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在近期组织了2次社会治安集中整治活动,确保了辖区社会政治稳定和“两会”圆满闭幕。

据了解,集中整治期间,宜宾临港公安共出动警力144人次,警车16台次,分别设立设卡盘查、场所清查、社会面控防等工作组,累计检查旅馆5家、出租房20家、娱乐场所10家、重点单位28处。发现安全隐患5处,整改5处,查获酒驾3人,查处治安案件1起,行政拘留1人。

整治期间,宜宾临港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严勇,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周志敏亲自督导一线,同执勤民警并肩作战,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较好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