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区举行春季就业招聘会 提供2700余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9:2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2月17日,宜宾市临港区白沙街道办在众生商业广场举行“春风吹,扶贫行”春季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有54家企业参加,提供2725个招聘职位。此次大型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超过3000人进场,现场达成意向1166人次。

为了帮助临港区部分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宜宾广大求职者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帮助生活困难群众更早地脱贫奔小康,同时为临港区项目落地、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力资源保障,白沙湾街道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平台,并成功地举办了此次大型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涉及维修工、管理员、保安、保洁、保险、普工、电销、业务员、收银、送货员、仓管、项目经理、驾驶员等岗位。“各企业提供普通岗位工资起薪约为2000元,房产管理岗位工资可达十万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