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加强路边停放车辆安全检查 为群众挽回损失10余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7:18: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路边停放车辆,因司机粗心大意未关车窗难免造成财产损失。为应对路边车辆财物时有被盗现象,宜宾临港警方从细微入手,从点滴做起,在日常治安巡逻中着重加强对路边停放车辆的安全检查,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称赞。截止目前,累计巡查车辆1万余台,发现未关车窗30余辆次,为群众挽回损失10余万元。

2月18日凌晨,宜宾临港警方特巡警队员夜间巡逻至原七九九厂区时,发现一辆宜宾本地牌照的银色轿车车窗未关,在通过分局科信中心协助并联系到车主,并守候车辆寸步不离,直到车主在10余分钟后到达才离开,最后,车主对宜宾临港警方的小小举动表示万分感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