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超1亿元 宜宾港仓储配送中心正式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9:30: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6月28日,四川宜宾港(集团)有限公司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宜宾港隆重举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856.98万元,建设通用仓库2个、粮食中转仓库1个,仓储总面积16799平方米,建成后年仓储规模可达到件杂货60万吨、散粮12万吨。

宜宾港仓储配送中心项目位于国家级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规划的港口经济区,紧邻宜宾港志城作业区滚装泊位,项目由四川宜宾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工期12个月,是宜宾临港开发区、宜宾市公共物流配套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宜宾港仓储配送中心集货物储存、简单加工、配送、分拨、中转等功能为一体,主要承担进出口件杂、散粮等货物的仓储和配送任务。

据宜宾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港口周边仓储设施,增加港口仓储容量,提高港口综合仓储能力。同时将有利于充分发挥中心与港口的联动优势和匹配能力,丰富港口业务形态,提高港口货源吸纳和辐射带动能力,为把宜宾港打造成为西部内陆地区沟通联系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重要物流节点,助推宜宾市建设成为区域交通枢纽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