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众信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8:41: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清凌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清凌 记者 曹洋)9月27日,宜宾众信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奠基仪式在临港开发区举行。

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以上,总占地面积约300亩,项目共建设无尘厂房、宿舍、办公及工程研发大楼约38万平方米。宜宾众信集团由深圳七家行业领先的实体公司发起设立,强势打造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启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融多功能全方位服务体系的智能终端产业园区新篇章。该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第一年将实现销售总额80亿元以上,产生税收8000万元以上。该项目预计将创造就业岗位5000人以上。

现场,宜宾众信集团还与园区招商入驻合作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兴文县签署了就业扶贫用工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