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液晶显示屏模组项目投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6:51: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记者 何东)10月12日上午,位于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内彩旗飞扬,入驻产业园区的液晶显示屏模组项目正式投产。据了解,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自2016年7月开始启动,至今已有中兴、朵唯、苏格、领歌等59家智能终端制造项目签约入驻,总投资超过200亿元,预计总产值超1100亿元,另实现年营业额308亿元。

“从建设、装修,到投产,很短的时间我们就在宜宾落户并开始正式投产,我们都没想到。”投资液晶显示屏模组项目的四川京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这样的宜宾临港速度,远远超过了深圳速度。“领导重视、团队认真,这也正是我们选择宜宾落户的原因。”该负责人说,宜宾市和临港区的领导、团队做事的风格让他们对宜宾、对临港充满了信心。前来参加活动的深圳市手机协会会长孙文平也表示,对宜宾、对临港的投资环境非常满意。

“我宣布,液晶显示屏模组项目正式投产。”投产仪式上,随着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的一声令下,项目正式投产,车间内,身着整齐的工作服的员工们忙忙碌碌。在昨日的投产仪式上,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焦还向参加活动的商家代表隆重推介了宜宾,并介绍了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