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格莱特科技园开业 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区又添新成员

www.scol.com.cn  (2018-01-08 13:4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1月8日上午,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区又添新成员,宜宾格莱特科技园举行开业典礼。

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的高科技数字移动通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年销售逾1200万台,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印度、巴基斯坦、印尼、越南、孟加拉等海外国家。

宜宾格莱特科技园位于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2.6亿元,园区总占地面积8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1000平米,于2017年12月10日正式投产,预计年产能约1200万台。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陈扬杰表示,随着智能终端产业向内陆地区逐步迁移,宜宾抢抓发展机遇,与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合作共建智能终端产业园,引进和培育了一大批知名品牌和优秀企业,预计到2020年,将引进智能终端企业300家,实现产值1000亿元以上,形成一条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链。宜宾将成为辐射中国西部的智能终端产业创新集群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