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糖果手机营销中心即将入驻宜宾

www.scol.com.cn  (2018-01-25 17:35: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1月25日,糖果手机“梦想无边框”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全新旗舰机型糖果S11问世。在会上,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糖果手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糖果手机营销中心即将入驻宜宾。

发布会上,糖果手机林震东董事长表示,当前,宜宾正大力发展智能终端产业,糖果手机在这样的优质环境下获得合作机会,必将提升糖果品牌知名度和价值,也是糖果手机在实现品牌梦想道路上的一个飞跃,他表示,糖果手机营销中心入驻宜宾,进一步推进品牌大力发展。

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焦表示,糖果手机是一家专注于以移动通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糖果手机入驻宜宾,对未来产业升级以及智能制造相关产业的发展将会产生很好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