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临港经开区将举行大型招聘会 预计提供近2万个岗位

www.scol.com.cn (2019-02-12 17:05: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逐梦何必远方,就业就在家乡。2月13日,宜宾临港经开区将举行2019“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届时,60余家企事业单位预计将提供近2万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时间为2月13日(星期三)上午9点至12点,地点在沙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门口(沙坪街道邻里城与紫金城之间)。招聘单位包括四川苏格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西南联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麦加乐、金川电子有限公司等。

招聘对象包括: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及失业或失地人员;各类技能性、实用性人才及熟练工、普工;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含职高、全职、技校生);各类企事业单位欲交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及技术工、普工。

如果您有意,请记得带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还需一寸彩色照片3张,就能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