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警方圆满完成春节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2:15: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程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程琴)2016年春节七天长假,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古河镇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全镇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了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派出所负责人为组长的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值班民警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为春节安保工作的落实打下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强化社会面管控。每日由值班民警带领协警组织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在4A级风景区七洞沟、大型商场以及重点金融场所开展着装巡逻,增强巡逻频率和密度,有力震了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组织专门反扒力量,严厉打击街面扒窃、拎包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加大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逐一清查,严厉依法取缔、打击储存、燃放等环节的非法及违法行为,共检查零售点20家,下发整改通知书3余份。深入商场、旅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加油站等消防场所12个,发现隐患2处,督促整改2处。加强路面管控和交通疏导,严厉查处摩托车超载、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节日期间,全镇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