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林丰乡开展“党课进村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7:07: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寅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寅书)近日,宜宾南溪区林丰乡把驻村领导、村(社区)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方式,积极开展“党课进村社”,形成“驻村领导和村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员踊跃抓学习”的良好氛围。

分类授课,突出针对性。针对党员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开展党课教育,做到结合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讲党课,结合革命传统讲党课,结合县、乡发展大局和基层实际讲党课,提高党课内容的针对性。

加强督促,力促规范性。将开展党课教育情况纳入年终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台帐,记入个人学习档案,作为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加强督促检查,不定期“听课”,不定时抽查,形成了领导带头讲、党员自觉学、组织督促学的良好学风。

广泛参与,注重实效性。广大党员把在党课中的学习状态迁移到日常工作之中,自觉加强学习,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广大党员通过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先锋模范意识、宗旨服务意识、勤政廉政意识,改进了工作作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