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南广镇组织民兵举行抗洪抢险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6:31: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伟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伟 李东洋)为应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7月9号上午,宜宾翠屏区南广镇联合丝丽雅集团,组织辖区民兵队伍和公司员工,进行了一场抗洪抢险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丝丽雅集团海丝特公司仓库遭遇洪水侵袭,镇武装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民兵人员从四面八方迅速赶到镇政府集合,进行统一着装,准备出发赶往抢险现场。赶到厂区仓库后,民兵队伍立即和丝丽雅员工一起投入到了抗洪抢险工作中。

经过仅仅20分钟的紧张抢险,一道长30米、高2米的防洪堤坝构筑完成,及时阻止了洪水侵袭。同时,丝丽雅集团调动大量货运叉车对公司仓库的重要物资进行转运,成功避免的国家财产的损失和人员伤亡。

此次演练有效考验了应急民兵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检验了地方政府与企业的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了双方面对重大灾情的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