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共乐镇干群齐心共整治 拖船集市“搬新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5:27: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赟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赟浛)7月14日,是宜宾兴文县共乐镇拖船社区村赶集的时间,时至5点,干净整洁姚拖路显得有些冷清,没有了以往赶集时的热闹。“这里要打路,为了安全起见,集市搬到新村里面了”菜农刘大爷表示理解,“只要给大家解释清楚,有地点给我们继续买卖,我们还是很支持的,就像搬新家,适应了就对了”。

据悉,共乐镇紧抓姚拖路维修、黑化工程契机,将拖船村姚拖路段集市安全转移至拖船村农贸市场至新村通道一段,有效规避姚拖路施工安全隐患,规范集市管理,也能盘活新村人气,一举多得。

“开始群众有点不理解,多年以街为市,搬走怕影响生意”镇村镇办张其磊说道,“为了给群众作好沟通劝导,我们协同几个部门赶在开市前就到位了,经过耐心劝导群众大多表示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共乐镇将就拖船村集市管理作进一步规范,做好摊位分区,严禁占到经营,维护环境卫生,以确保场镇整洁、集市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