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大坝苗族乡加强渔政执法 严厉打击电鱼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5:49: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朝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朝宽)为切实保护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鲲(大鱼洞)、鲵(小鱼洞)两河渔业资源,确保全乡自然生态。7月20日,在乡派出所的积极配合支持下,已抓获3起电鱼案,没收所有电鱼器件和违法所得,并及时移交县畜牧水产局渔政进行了处理。

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大坝苗族乡兽医站组织人员不定时、不定点进行河道巡查,六月中旬以来巡河20人次,同时对全乡曾有电鱼史或喜好的人员进行了摸排,并入户作宣传,告之电鱼的违法行为。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还在全乡醒目的5个(凉水井村、仁合村、朝阳村、红旗村、四龙村)沿河地域悬挂“禁止电、毒、炸鱼”标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