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林丰乡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6:22: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欧世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欧世连)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9日下午,宜宾南溪区林丰乡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培训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三会一课”抓实、抓好、抓细,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在实处、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落实好集中学习的要求,推进“三会一课”落实。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制定出详细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工作清单,经常性、有计划性地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