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巡场镇:狠抓安全工作 建宜居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9:39: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登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登全)7月26日下午,宜宾珙县巡场镇党委委员黄波带领巡场镇社事办有关同志一行前往桂花坳社区检查安全工作。

桂花坳社区党委书记曹艳、社区主任何建敏向检查组一行人详细介绍了社区安全法治建设方面的想法和发展现状,并就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黄波在认真听取社区介绍后指出,社区要始终把“抓安全工作建宜居社区”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责任要落实到人,要做到方向明确,反应迅速,快速处置,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不负百姓所托,真正把桂花坳社区建设成为一个安全、宜居的美好社区。

黄波就做社区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区要协调好与相关单位的关系,确保工作通道畅通;二是要及时处理各种矛盾,确保社区和谐建设、法治创建能落到实处;三是要针对自然灾害、突发状况建立预警机制,完备值班制度,确保将风险、损失降到最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