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石海镇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1:08: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训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训刚)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扎实做好2016年征兵工作,7月27日上午,宜宾兴文县石海镇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派出所,卫生院,学校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民兵连长共70余人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海镇武装部长任涛同志传达了2016年兴文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石海镇关于调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任涛还详细讲解了今年征兵工作的优惠政策和各阶段时间节点,举例估算了入伍的经济账、成才账,同时要求各村(社)要根据下达的兵源征集任务,做好暑期在家大学生的调查摸底,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任务完成。

石海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中良强调,全镇各村(社)、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发动、加强部门配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征兵各项工作的落实,务必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地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