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大观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5:10: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永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永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89周年和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8月1日上午,宜宾南溪区大观镇“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在职退役 、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及复员退伍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谢明春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肯定了大家在农村经济发展、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的做出的贡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动员自己的亲戚朋友踊跃报名参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