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多方联动 抓实校园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5:11: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飞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飞鹏)历年来,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坚持“校园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切实做到会上有人讲,会后有人抓。7月28日,共乐镇拖船村村支两委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学校存在安全问题,邀请县教育局、镇分管教育领导、镇综治部门、镇中心校负责人、拖船小学负责人、提出问题的群众召开校园安全座谈协商会。

会上,就拖船小学门卫与校方劳动合同争议和食堂部分员工与校方分歧这两个问题征求多方意见。会上一致认为,门禁和食堂关系学生人身安全,以上问题要从快从速解决。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门卫、食堂员工提出的诉求和校方的现实困难,总结好的意见建议,多角度向双方阐明,影响学校管理秩序可能造成学生安全隐患、拖船教学资源减弱等后果,并对意见被采纳群众进行一定奖励,妥善处理了拖船小学校园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