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赵场街道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7:25: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8月8日下午,宜宾翠屏区赵场街道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召开第三届全体代表大会,总结上一届工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了党工委副书记王劢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代表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这五年来全面履行工会四项职能,以“建设职工之家”为重点,以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为目标,提高了民主管理水平,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了工会履责能力和自身活力,为赵场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与会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的工作报告,并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

会上,党工委书记何光勇同志代表党工委对新产生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职责和工作方向,更好地发挥“维护服务”职能。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发挥工会纽带作用。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精神境界,把工会建设成更有威信、更加和谐、更加温馨的“职工之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