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赵场街道隆重表彰55名优秀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6:30: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万泽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万泽兵)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献身教育事业,9月8日上午,宜宾翠屏区赵场街道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6人,优秀教师29人、优秀班主任10人,师德标兵10人,受到了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尹雪如、优秀教师代表李莎、优秀班主任代表张童,师德标兵代表苏醒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扎扎实实搞教学,为创建群众满意教育,实现赵场街道教育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赵场街道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教育事业作为首项民生工程,积极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街道形成了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气,实现了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