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坝苗族乡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满意度测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44: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艳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艳飞)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12日,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民政办组织村三职干部、居家养老服务对象代表对我乡委托开展居家养老服务的中介公司鲵乡家政服务公司召开满意度测评会议。

会上,鲵乡家政服务公司对开展的服务情况作总结,随后,村干部及服务对象对开展情况提出建议,希望公司能根据各位老人的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项目,可制作便民服务卡,方便老人与公司联系。

最后,副乡长刘丽莉做总结,提出:要认识到位,民政办及各村要充分认识到老龄工作的重要性,把老龄工作放到日常工作中去,随时关注老龄事业;要管理到位,民政办要加强对服务公司开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并随机抽查,确保老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要服务到位,公司要认真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到为组织分忧,帮老人解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