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巡场镇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51: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浩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浩)11月9日,宜宾珙县巡场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镇八万三千多选民来到各自选区,行使自己光荣而神圣的权力,投下神圣的一票。

早上七点半,天下着小雨,全镇44个选区投票现场秩序井然,并配有热水、急救包,安排了执勤民警。八点整,各选区主持人宣读了选民注意事项、本选区正式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总监票员现场检查票箱,选举投票拉开帷幕。广大选民积极参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后排队投出庄严的一票。对有疑问选民,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镇选委办公室作解答指导。对不方便出门的选民,由监、记、唱票员和护箱员四人将流动票箱和选票送上门,确保每个选民都能行使选举权。对因事外出不能亲自参与投票的选民,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委托投票的方式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整个选举投票过程依法依规顺利进行。

选举投票过程中,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全镇26村6社区,检查指导县镇人大代表化解选举工作。实地查看了各选区中心会场的投票选举现场,就选举工作注意事项作提示,就选举投票过程提要求,就选举纪律做强调,向支持选举工作的选民朋友表示感谢和问候。

此次,全镇登记选民83325名,全镇登记选民83325人,划分县人大代表选区20个、镇人大代表选区47个,共设置中心会场47个。选举产生了县级人大代表45名、镇级人大代表100名,圆满完成了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各项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