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铜鼓镇召开村(社区)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5:31: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3月7日,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召开2016年村(社区)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各支部书记就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家春主持。

会上,全镇13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16年抓党建工作落实、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2017年的打算四个方面对本支部2016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不足进行反思、对2017年工作进行规划。

镇党委书记何家春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指出他们总结成绩客观合理、分析问题深刻到位、作出的规划切实可行,并向各支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