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桃坪乡开展货运源头企业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54: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胡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胡伟)1月3日,宜宾长宁县桃坪乡政府组织交管办、派出所深入货运源头企业金鑫竹木专业合作社、仕军竹料厂督导检查源头安全管理。

检查组一行在这两家竹料加工厂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禁超员、超速、超载,对发生重大事故的要进行责任追究。针对春节即将来临,要求企业要做好安全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同时配好灭火器、警示标志等安全设施设备。并要求对生产和经营人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法律法规的知识,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检查组要求企业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有效对车辆和驾驶人进行管控,超载、超员、超限的竹料货运车辆绝不出站,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绝不允许占道生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