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亥镇:坚持“小切口”治大问题推进作风整治 

2020-08-13 17:5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请大家务必记得按时签到及签退,外出办事、下乡要及时进行备注或委拖他人进行备注。现将近期签到情况通报如下……”近日,洛亥镇纪委发出自干部作风大整顿开展以来的第一份通报。

据介绍,根据珙县县委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洛亥镇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机关作风大整顿,坚持对职工签到、上班纪律等方面去发现问题、通报问题,采取书面检查、约谈等方式严肃处理督查发现相关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推进机关作风转变。

截至目前已经开展督查2次,通过自查、互查等方式查找党委班子问题7个,班子成员问题58个,发现并通报问题8个。

“我们要敢于在问题被发现之前主动发现问题,在问题被通报之前主动通报问题,这样才能让干部作风大整顿抓早抓小,见真招、见效果……”洛亥镇党委书记周勇刚介绍。

    编辑推荐